協會重大訊息通知
第18屆各年級考題與解答
全國報考人數統計
檢測報告書解讀說明
2019 IMTA MATH CONTEST
 
     
   



 


 



 


   
1.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,請在要進行網路報名前,先備妥以下資料:
(1). 身分證字號
(2). 兩吋證件相片的檔案(檔案大小勿超過5MB)
2. 輸入報名表各項資料時請謹慎小心,並核對清楚無誤後再送出,網路報名表一旦確定送出後,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。 ( 如:地址輸入錯誤,以致成績通知單無法寄達…等,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) 因而未能如期應試,由報考者自行負責,不得要求退費或保留。
3. 網路報名完成後,可利用身分證字號自行查詢報名狀態,報名資料送出後,請至登記的 E-mail 收取報名完成確認信函。
4. 網路報名者同意:此報名表僅限本會第十四屆國際盃數學檢測暨競賽活動,並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同意本協會基於學生出席管理、成績記錄、得獎通知等目的,可蒐集本人資料並加以電腦處理及利用,本協會將善盡保密之責任,不使資料外洩。
5. 網路報名者,將依您的聯絡地址寄發,如:准考證、成績單、領獎通知…等。
若有疑問請電洽(02)6616-7740